剛讀到一篇新聞 誠品強勢談判 出版業冰風暴 ,腦海裡出現一些想法,不吐不快...


台南誠品長榮店角落

我對誠品是又愛又恨的,我喜歡一走進誠品的味道,還有那我已經習慣的閱讀動線,而每次都會讓我有驚喜的發現,假日晚上有那間書店會有現埸的音樂陪伴你閱讀呢?更不用說平常日的一些講座了...

我承認,自己喜歡誠品是感性的,從我得到一張誠品會員卡的開始,它就一直陪伴著我,直到他們取消原來的會員機制,我漸漸少去了,但是自己還是會不自覺得往誠品的方向去,就算只是進去呆個十分鐘。

在台南,有那家書店會開到晚上十二點的呢?有誰會為了滿足閱讀人的需要,而調整自己的步伐呢?

今天不管你喜不喜歡誠品,它都對台灣的文化產生了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