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台相機,我會想到 Ricoh 的 500G/500SE,一樣也是防水防塵的相機,細節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規格。
RICOH 500SE


RICOH caplio 500G


官方網站:
500G
500SE

Engadget 介紹:
Ricoh Caplio 500SE Model W 同時擁有 WiFi 和 Bluetooth
Ricoh 500G 八百萬畫素耐操廣角數位相機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到防水防塵的相機,我的眼睛就是睜的大大的,特別盯著瞧,所以連我選擇買單眼相機,有防水防塵的 Olympus E-1(其實它的防水防塵規格比這兩台 相機的級數還要弱的)在我心中的比重,就非常高囉!

如果一台相機的功能跟規格都很好,外型也很棒,但是呢,只有一個缺點,一不小心就刮傷,拍沒幾次就壞了,這種相機,是很不實用的,目前好像市面上只有非常少數這樣的相機了。

囉唆了一堆,都還沒進入主題,哈哈!先看相機的樣子吧...
Fujifilm HD-3WFujifilm HD-3W Hosted on Zooomr


Fujifilm HD-3WFujifilm HD-3W Hosted on Zooomr

我想這台相機的功能,大概跟傳奇的高 iso 機種 F11是兄弟機吧!只是比較強壯一點,只是相機性能有比較弱一點,光圈才 f3.3(Ricoh 500SE是 f2.5),不過我想 Fujifilm 的高 iso 表現可以補光圈上的不足,另外蠻特別的,可以加外閃,相信 Fujifilm 的定價不會太高(Ricoh 500G 好像賣到30幾張小朋友...@_@)。

何時可以買呢?2007年元月中,預定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荷包請多準備一點,這可不是一般的相機。

Panasonic 的防水防塵防撞筆電聽說很棒,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考慮出一台有 Leica 鏡頭的防水防塵防撞相機呢?可能已經有了吧,只是沒賣給一般人。
Panasonic CF-29Panasonic CF-29 Hosted on Zooomr

真正軍事用筆電(對岸的測試報告)

參考來源:
BIGJOB HD-3W(官方網站)
DCView - 富士發表防水 HD-3W(有規格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