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 Blog 讀到的,我覺得蠻有趣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看看吧!
另外我回想自己「搭訕」的經驗,還蠻白癡的,幹了不少傻事,比方高職時喜歡上福利社的小姐,然後過沒幾天,去燙頭髮,回學校去,換了她跟我說一句話「你怎麼了????」...
另外自己是算比較容易害羞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口吃的機率會大增,所以就不敢說話了,哈哈!
其實後來,慢慢的越來越認識自己後,就會比較有自信,對愛情的態度,也比較不一樣了...


轉載如下:

不論你從哪個角度切入,我個人認為男女朋友

的形成必經以下四大階段:

   ┌──┐ ┌──┐ ┌──┐ ┌──┐
    相遇 → 吸引→ 交往 → 維持
   └──┘ └──┘ └──┘ └──┘

有些男生明明條件很好,為什麼交不到女友?原因是他沒有認識女

生的管道,不懂得製造「相遇」的機會。當然囉,連對象

都沒有還談什麼其他的?

搭訕這件事情本身也是大學問,但前提是你必須有那個膽量去行動。簡單一句「同學,我可

以跟妳認識嗎?」用一個很大方、很有誠意的語氣去試,我相信至少有一半的女生會繼續跟

你聊下去。重點是你敢不敢

嘗試罷了。

戀愛的秘訣是什麼?

‧不是勤打電話傳簡訊

‧不是送禮物請吃飯

‧不是貼心接送獻殷勤

‧不是無時無刻的讚美

‧不是苦心計畫如何告白

‧不是開出無法兌現的承諾

‧不是無可救藥的浪漫

‧不是燭光晚餐漁人碼頭

沒錯,這些是一般人認為追女生應有的作為。

你必須讓她也喜歡上你!

「吸引」-----就是讓女生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你。

你精心設計的告白詞呢?我看丟到資源回收筒算了。

原因無他,告白等於翻開底牌給對手參考,等於是直接把主導權拱手送給對方。

盡量不要走「感動女生」這條路線,除非你確定對方本來就喜歡你,否則絕大部分是自討苦吃。

我不否認,有些女生可能會被你「感動」,就算從未對你產生心動的感覺


「吸引」的主要成分?

神秘感、好奇心、主導權、安全感、曖昧、不確定性、慾望激發、肢體接觸、

生理反應、競爭對手、非言語溝通…等等。


女生的邏輯很有趣。

同樣是貼心的舉動:

若是她喜歡的男生所為,她會覺得受寵若驚

若是她不喜歡的男生,她甚至會產生反感:「噁心,不要來煩我啦!」

我個人並不全然反對偶而的討好與貼心,我也不反對偶而的讚美與誇獎。

強化你的心理素質 !「心態」最重要 !


情場贏家的共通特質就是 ,他們抱著一種FUN的態度,一種累積經驗值的思維。

如果你是那種害羞的男孩,要大膽嘗試多跟女生互動。

有時候你就是要硬著頭皮去做該做的事情,否則事情

不會有進展。被拒絕幾次沒關係,重點是,你是否有所改變?


心態越緊張,越是想把某某女生追到手,你失敗的機率往往越高 。

你若不輕易投入真感情,同時卻又專注於發揮吸引力,

對方因此被你所迷惑,試圖猜透你為什麼會這樣,

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當女生對你產生好奇心,往往就是喜歡上你的徵兆,而且屢試不爽


今天如果你還是單身,我建議你採取「多目標策略」,跟多個不同的女生出去。

這不是花心,這叫選擇與評估!

我不否認外在條件很重要。就像玩大老二,牌運好當然佔有絕對優勢。

但是我更相信牌技,既使爛牌一副,有些人照樣能贏。

關鍵就在於如何最佳化你手中的籌碼。


成功=心態+方法+經驗

女人內心最深處渴望的是什麼,這個東西叫做「安全感」!

「安全感」指的是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為什麼女人偏好身材高大、資源豐富的男人。

這些特質象徵的是一個有能力保護她的男人。

不過很多男人誤解「安全感」,對女人必恭必敬,有求必應,也不太會拈花惹草。

但他們不明白的是,這種過度服從的行為看在女人眼底就是「弱」。

女人測試男人的原因不外乎是:

1‧看你喜歡她的程度有多少
2‧看你肯付出的極限在哪裡
3‧看你能不能反過來「克制」她。

重點是,你必須讓她感覺到你是那種不會容忍她「惡劣行為」的男人。

你必須讓她感覺到,如果她真的做得太超過,

你是那種「隨時都會走人」的男人。

當你在你們的互動中樹立起這種感覺時,矛盾的是,女人往往會反過來拉住你不放。

假如你是先天條件平庸的男生,

女生會自然喜歡上你的機率本來就不高,所以你當然需要透過後天的努力來

彌補你這方面的不足。

我很反對死纏爛打的攻勢,你應適時抽離,以達到以退為進的效果。


表現態度 :

‧ 不要做什麼事都是以討好女生為出發點

‧ 眼神中流露出自信,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對某些事情有原則,不因女生的在場而刻意作修飾

‧ 對美女與醜女在某種程度上一視同仁

‧ 保有神秘感,不該為了追一個女生就掏空自己

‧ 生命中總是有比女生更重要的目標要達成

‧ 女生若是做得太過分,隨時走人

‧ 不持有強制性的觀念,尊重女生的決定

‧ 不會像蒼蠅一樣死纏爛打!


從古至今,那麼多聰明獨立的女性始終不學乖,一再被這種「壞壞」的男人所吸引!


「壞壞」的男人 :

除了裝扮有型有個性,面對女人時不會扭扭捏捏,懂得跟女人嘻笑怒罵?

A言談之間該有的


分寸卻又拿捏得宜。

他們的處世態度很自然,不會對任何事情過度依賴或過度在乎。

更不會為了女人癡情等待,因為他們的人格比較自我,甚至偏向自戀,隨時可能走人 !

平日被男人捧在掌心中的美女而言更具殺傷力,正因為這樣,

結果他反而變成被女人追求的那一方。



一、第一印象 :

1、最關鍵的,是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

2、要有信心、有責任心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人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

那樣太呆板。

4、表現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開始追的階段 :

1、這個階段最關鍵,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

別讓她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她。

2、 關係定位成「朋友」

你沒追她怎麼拒絕你?!

3、不要太急躁,有張有弛

關鍵八個字--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4、適當的創造機會

漫不經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請對方

要得到接近女仔的機會,這時就要看你的創造力了。

這個是最有技術含量的地方,實在不行就找人請教。

5、切忌切忌:勿隨便送人家禮物

有些人追女生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女生,

殊不知追女生忌諱這個。

「無功不受祿」 : 你這樣送女生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會覺得欠你的

,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

跟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三、、「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1、情況越朦朧對你越有利。

例 : 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無論她是否承認,她心理已經認為你是他男朋友了

2、「表白」?

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 !!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

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

然後再如何如何, 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3、「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有 ,比如 : 1.出現第三者

2. 關係沒有成熟可能分開一段時間。

迫於無奈放出「勝負手」,贏了就贏了,

輸了也只能說「倒霉都是天生的」。

四、戀愛 : 不可強求

大丈夫何患無妻 !

千萬不要把女人搞煩了,要給自己留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