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午夜十二點左右,我終於在退伍以來,開始打掃自己的房間了,哈哈哈!!!
而且還把一直沒有安裝好的電腦(一直讓硬碟跟光碟機在外殼的外頭)給完成啦!!!
不過好累哦!還好剛剛有老妹幫我搬桌子上樓,不然我會更累,總共搬了一張桌子,兩張椅子,跟一個公文櫃從二樓搬到四樓去,終於把多餘的傢俱給清出我的房間了,房間瞬間變大啦!!!哈哈哈...

太累了,想要睡覺了,接下來再繼續吧!我還想要油漆,想看看要漆成什麼顏色...??
還有冷氣要換冷媒,還有還有...

昨天查經,牧師有播「埃及王子」電影開始降災的片段,當聽到那首歌的時候,真是叫人感動啊!「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當時我心裡一直出現以前的種種,從我不相信,就被調整,又不相信,再被調整,後來我不得不相信...而這一路走來,我收穫的,比付出的還要多...

在軍中,學會整內物櫃、整理衣服,退伍後,發現自己,懂得一些簡單的道理了,這也是在軍裡生活當中學習到的,從小小的事情學習與練習,如怎樣清刮鬍刀又快又乾淨,有一次我看見一位同梯弟兄,刮完鬍子,用手按壓水龍頭出水口,讓水壓變大,使水用力的噴射在刮鬍刀片,結果很快的就把刮鬍刀給清潔乾淨了,我自己也試了試,哇!效果真好,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呢?從這件事情,讓我懂了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