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辦了我的 HSBC Direct 帳戶了,跟著趕流行,沒有啦!只是想要讓自己存一點錢,不然都沒有錢可以娶老婆囉!哈哈...

騎著我的小車,跑到遠遠的金華路三段的 HSBC,全台南就只有這一家,利害吧!不過因為外商銀行有開店的限制,所以囉!這方面的事情,是政府理財部門在管的,跟我們沒什麼比較直接的關係...

剛好約的時間,人比較多一點,所以我小等了一下,不過之後 HSBC 的小姐服務蠻不錯的,而且人很正(結婚了...@_@),也順便開了美金帳戶(我想每個人都會辦這個吧!買海外基金就很好用哦...),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身份證,真是豬頭一個...@_@,所以明天早上要再過去一趟,還好離教會很近...^^

辦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自己簽名的筆跡很重要,我就不小心少了個筆觸,所以有份文件重簽...@_@,要多練習一下自己的筆畫了...

沒有在用電腦跟網路的人,大概是不可能使用 HSBC Direct 囉!因為它只能用電腦來轉帳...不過提錢可以用各大 ATM,而且免手續費,存錢是以月計息,直接每個月發利息的哦!我就衝著這兩點,才會想要辦的...

ps. HSBC Direct 最近會推出基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