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SP-570UZ
終於把 DSLR 的蒙皮給下放了,可見 O社對 SP-570UZ(我正在想 C-8080 後繼無人啊!),抱有很大的期望,規格也十分強眼,焦段有 26mm-520mm,支援了CCD加鏡頭的雙防手振,光圈 F2.8- F4.5(最遠的 520mm 的最大光圈有 f4.5 XD 這規格可比一些單眼鏡頭還強...O社真有你的...XD),錄影就很白爛的只能 640 x 480: 十秒,只能錄十秒,天啊!這是什麼鳥規格,不過還好低解析度有比較多一點 320 x 240: 29分鐘,AF 有到 143點,ISO 6400,快門最高 1/2000,LCD螢幕 2.7吋 23萬畫數,吃三號電池,不含電含重達 365公克,吃 xD卡(為何不學也是剛發表的 u850SW,內建雙插卡,多了一個 microSD呢?),機身有內建 47mb 的記憶容量。

xD卡好像有又出新的規格 M+(目前舊的是 M-type,當前新的是 H-type,差別在存取的速度),真是的,出新規格的 xD 卡,跟舊的都長的差不多,真難分呢...XD

另外光看照片,我自己就覺得,手感應該會很不錯,是一台很適合學習攝影的相機,如果不想要買到 DSLR,又想要有手動的功能,等這一台吧!建議到店家,拿看看,我對相機的手感蠻重視的,因為手感不適合自己,你拿相機拍照時,會很難拍出穩定的照片的,而且久了也不想要拿著相機,所以買相機,最好是先試用過最好,別人說好不好用,是一回事,自己用的順不順手,才是最重要的。

詳細規格:
http://www.dpreview.com/news/0801/08012204olysp570uz.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