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農曆年前,還能上到攝影課,真開心,而且今天終於有看到老師分享的照片了,感動啊!我有一年左右沒看到老師分享的照片了,今天的收獲太豐富了,尤其是老師分享教會的人物照片,感覺就是不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溫馨跟味道。




這是我一同學習攝影的好伙伴,昌漢兄...^^
我這個部落格上方的照片,就是他幫我拍的,分享一下他的相簿:
Tramper ←點我

說起來,我跟他的緣份還真的蠻奇妙的,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就直覺會跟他成為好朋友,但是一開始我們好像處的不是很好(曾經是同事),如果真的要說,又是另外的故事囉!最重要的是,能跟他一起成長,真的很棒,他是個很有熱情的人,熱愛運動、登山、攝影,是台南某家電腦公司的工程師,吉他彈的不錯呦!另外我會來到教會,有部份原因也是因為他...^^


最近都提不起勁,來拍照,真要好好的反省一下,生活沒調整好,很多事情,我都無法前進,怪啊!怪啊!


社長辛苦的為我們服務,柏哥,感恩啦!祝你跟嫂子,新年快樂,早生貴子...
明年大家再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