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VIA Isaiah Architecture

剛讀到 Engadget 癮科技 的這篇文章:Via 的新 Isaiah 晶片連 Crysis 都能跑,嗯!想了一下,不知道什麼是 Crysis?馬上去 google 一下,才知道原來是一套遊戲「末日之戰Crysis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看起來 Isaiah 真不是蓋的呦!


想起日前我分享過一篇文章:[cpu]威盛宣佈推出下一世代x86處理器核心Isaiah, 或許 Isaiah 真能幫助 VIA 開出一條血路來!期待啊...

對了!有一支 Isaiah 晶片的短片:

影片來源:VIDEO - Glenn Henry talks about Isaiah


參考來源:
Engadget 癮科技 - Via 的新 Isaiah 晶片連 Crysis 都能跑



20080131補充硬體規格說明(嘿嘿!不知道這顆放到 EeePC 會如何?):
VIA Isaiah 核心架構初期產品運作時脈為 2GHz ,並且配備從 800MHz 到 1333MHz 的高速、低功耗前端匯流排介面( Front Side Bus )、以及兩組高效能 64KB 全速 L1 快取記憶體,和 1MB 專用的 L2 快取記憶體搭配 16 向結合性 (16-way associativity) ,提供更快速的資料存取,進而提升系統整體效能。為了更進一步增強媒體效能, Isaiah 也整合了全球最快速的 X86 處理器浮點運算單元 (FPU) ,同時支援全新的 SSE 多媒體指令集和 128-bit 充份完整的資料路徑功能,有效增強多媒體效能。

全文閱讀:滄者極限:VIA正式發佈新一代Isaiah處理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