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 Blog 有個原則,就是不去碰「政治」的東西,因為我不懂,所以不去碰... 但是剛剛看了一部電影,剛好跟政治有點關係,是羅賓威廉斯主演的「風雲人物」,老實說我一般是不看這種電影的,但是因為是「羅賓威廉斯」演的,所以就租來看看囉!因為在電影尾,他有說了一句台詞,蠻精闢的,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政客就像是尿布,要時常更換」。

如果我以上的言論,你看到了,覺得很不舒服,真是抱歉,請自行轉台囉!坦白說,我對政治,沒有任何想法,而我關心 Google 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還比較多一點...

不過我很感謝目前所在的這個環境,是很多前輩,不管是世界上的任何人,所努力而來的,可以自由的在網路上分享,就像是在呼吸一像,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