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的圖像
昨天在新樓書店無意間看到的書,原本只是想去找小書籤而以,結果發現這本書,可以幫助我最近所遇到的問題,想要試著在這三個月裡,細讀囉!

這本書的簡介:
源自「活出美好」,作者是 Joel Osteen 約爾.歐斯汀,美國德州休士頓湖木教會的主任牧師...

書頁的邊角不是一般的,而是圓型的,所以翻頁的感覺很不一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說...^^,而且字體很大...

我摘下一些內容,分享一下:
大目錄分有:
1. 擴大你的視界
2. 培養健康的自我形象
3. 話語及思想所蘊藏的能力
4. 讓過去成為過去
5. 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6. 為了施予而活
7. 選擇快樂

清潔溜溜開始每一天(ps. 188)
我們在世的年日短暫,如果讓過去發生的事 --- 無論是二十年前還是二十分鐘前的事,來毀掉我們的餘生,這是多麼可惜的事。

當你早上起床,你也許想起昨天所犯下的一切錯誤。你也許可以幫自己列出一張「搞砸清單」,條列各種做過的錯事、惡劣的態度與缺乏紀律的過犯:「唉,我昨天應該多讀點聖經,我真的禱告不夠。我想要清理屋子,但我卻一直在看電視。我不知道為何我這麼缺乏自制力。」

不,不要這樣開始你的一天。要在早上起床時說:「天父,感謝祢,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感謝祢使我有紀律、有自制力,讓我能做下好的決定。我也許沒有做到昨天就該做的事,但那已經是過去式。我要起床展開更好的一天。」

...你要起身展開更好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