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油漆到一個段落,停下來是因為我累了,從七點開始動工,先從窗戶的小平台,然後接著房間外的走廊,因為小平台要先上一層底漆,是用白色的水性油漆,然後第二層要星期二之後才會上了吧!因為我明天要去玩,星期二才會回來,而第二層我是上草綠色的乳膠漆,先從窗戶的平台上色,看看感覺如何,期待啊!!!

最好別一直連續作業,我一直油到,忘了喝水,感覺怪怪的,最長 50 分鐘就要休息一下,喝個水,才不會累壞自己啊...^^"

走廊原本就是要漆成白色的,所以為了省錢,就不另外買乳膠漆了,直接用水泥漆上色,雖然只上了一層,但感覺走廊有變亮了啊!真是棒...^^ 這少又有進行下去的動力了...加油...加油...

油漆的過程中,也有拍一些照片,到一個階段後,我再整理成一篇文章來 po 囉!順便寫寫油漆的心得,在過程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重要性啊!!!

有點想要連門都把它漆成白色的衝動(這一漆最少要漆四首門啊...XD),這...慢慢來,別急,才剛開始,先把最重要的房間漆好,再來考慮囉!

走廊上有四根木頭釘在牆上,老爸當初真是利害啊!不知道他是怎麼釘上去的,我得把它們給拔下來,這可不容易啊...Orz

萬事起頭難,總算開始了,接下來,就這樣囉,進度如何,會再 po 上來報告的...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