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一個星期,從 17號主日第二堂,我跟宏哲約要聊一聊,到星期一教會網站伺服器轉移出問題,星期三同工會後,我回家午休做了一個夢,因為網站轉移出了問題,我內心是十分擔憂的,這就好像因著我的手而停了神的善工,而午休的那個夢安慰了我,這一切的奇妙,我一直在心裡思想著...

跟宏哲聊一聊之後,讓我們十分的激動,這是我們從沒有過的 Talk,出乎預料的開始,宏哲跟我分享一些他的故事,其中讓我很難形容那個感覺,他是說「要去牧養你的父母」,這...這...是什麼意思呢?當他分享到他的父親之後過世了,這讓我思想到,如果我不把握住機會跟時間,還要等到幾時呢?但是我又軟弱的對自己回答,不知道如何著手,「信心」從何而來呢?

接下來到七月,日子會越來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