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到啦!!!

早上第一堂主日後,回家準備了一下(也有小睡一會兒),上網查了一下 Joomla 在高雄的地點,就出發囉!撘火車到新左營,因為睡過頭...@_@,還好火車誤點,所以我有趕上中午 12:18 的車次,但是在車上我才發現自己買成往「新營」的火車票,真的是大頭啊!!!(我是用購票機買的,因為都有一個營的字,所以我看錯了,哈哈)

到了新左營站,走到月台,真的是超大啊!讓我感覺好像是在機場一樣(回程時我有看到高鐵小姐手拉著行李箱,真的好像空姐)。

在台南時,因為太趕了,所以都沒準備好,到了新左營之後,要怎麼到「獅湖國小」,原本想要撘公車看看,但是看不懂公車的路線,只好看著自己在家用 Google Map 查到的地圖(用手畫在筆記本上),用走的囉!我是預計走個半小時就會到吧,結果有一點小迷了路,所以走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到達「獅湖國小」,原來就在文藻附近而以。


途中經過一間教會「德和教會」,剛好有一位牧師就在門口,他看見我穿教會的制服,認出是希伯來文的哈利如亞...^^


Jeff 的分享,因為我遲到了,所以少聽到一些,真可惜。


Jeff 主要是分享 Joomla 1.5 的新功能畫面。


1.0 跟 1.5 在網站畫面上的不同。


終於見到 Eddy 的廬山真面目啦!我是他部落格的讀者 http://eddychang.blogspot.com


Eddy 主要是分享 Joomla 1.5 的程式架構,非常的精彩哦!幫助我多認識 Joomla 的一些底層的方法。


Eddy 的筆電畫面?是 Ubuntu 嗎?


Dofi 的開場白,就是一大段英語,讓我以為他是外國人...^^,他主是要介紹中文化翻譯的分享。(大家一起來幫忙翻譯吧...)


Eddy 的簡報畫面(使用 OpenOffice 的簡報)

獅湖國小的電腦很先進,有 XP 跟 Ubuntu 7.04 的雙重開機。

(插播:剛在 pixnet 上打字到一半,不小心把編輯的這個頁面給關了,還好 pixnet 會自動幫我存成草稿,不然我就都要重打囉...^^)


自我介紹的時間(我在拍照,所以沒有自我介紹到,其實我還蠻想要自我介紹的,雖然講的不好,不過可以練習啦!)


Jeff 正在錄影。

Joomla 123 圖解入門很簡單這個書,就是 Jeff 寫的。
網站:http://www.joomla123.com.tw


有學生、老師、網管人員、程式設計師、美工人員...


我就坐在這位朋友的旁邊,他有帶一台黑色的 EeePC 用 3.5G 上網哦!Cool...


專家出現了...^^


這位朋友會開發模組呦!聽起來功力很高。


三位講師合照!


準備要撘火車回台南囉!

回程,我就沒有走路了,因為發現獅湖國小旁邊就有公車站可以到新左營火車站。

接下來我要實作 Joomla 在教會新網站的使用,因為 Drupal 6 我有小試了一下,Joomla 1.5 都還沒試過,需要把教會新網站所需要的新功能給列個清單,再來一一比較,不過目前 Joomla 在中文化方面進步非常的迅速,而社群也十分活躍,有 Jeff、Eddy、Dofi 他們的推廣之下,我相信接下來的 1.6 ...,還有社群人數也會上升,讓 Joomla! 在中文的世界裡更加好用。

不過我對 Joomla 的模板方面,還不認識...今天忘了問這個重要的問題說,上網查看看了...

在火車上,發現一位特別的人,讓我一路上都微笑著回到台南...^^

趕回到台南,已經快要 7點了,Tony 的生日 Party 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吃完東西了...@_@(不過最後的大亂戰,很精彩...)

真可惜,Tony 五月就要回美國了,希望他們夫妻倆能再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