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年才沒多久,我每個星期會撘火車來回高雄鳳山,火車上的擁擠,我好像都習慣了,但是退伍才滿兩個月又 2天,重回火車上,好像要重新適應了...

我就站在靠近門的地方,剛剛買的雙手捲是沒辦法吃了,才在想這個問題,眼睛一轉,看見一位女孩子,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她距離我只有兩三步,我試著往窗外望去,但沒多久,眼神又不小心望向她,時間好像突然慢了下來,我心跳也越來越快,隨著一個站停下又走,又一個站停下又走,我開始擔心她要下車了,怎麼辦呢?感覺她不會喜歡別人在火車上搭訕的,而這也會讓我覺得很奇怪,突然想到我有帶自己拍的 mini card,先從包包裡把 mini card 拿到手上,心跳怎麼越來越快了呢,我等著、等著,調整一下呼吸,好像比較平靜下來了,鼓起勇氣,閃過一個人,走到她面前,如果沒錯的話,我記得自己只有說了「可以給妳,我的部落格嗎?」,遞出這張獨一無二的 mini card,之後到了大湖站,她下車了,下車前,給了我一個微笑,而這個微笑讓我閉上眼睛,好像臉龐烙印在我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