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E-420 + 白色皮套
Olympus E-420 + 白色皮套,我能說什麼呢,這個 O社擺明了,就是專為女孩子所推出的一台數位單眼嘛!(我心裡暗自覺得,好漂亮哦)



Olympus_E-420
Olympus E-420 發表,是接替 E-410 的新相機,原本我以為會有防手震的功能,可惜一樣是沒有的,可能 O社在技術上還無法加入防手震的功能...

LCD 加大到 2.7吋,使用了第二代超水晶 LCD,記憶卡方面支援 xD 跟 CF(可以加入 SD 嗎?O社別再堅持了啦...)

O家數位單眼都有的「具超音波除塵」,可以跟一般數位相機一樣的即時預覽來拍照,相光燈的 GN值 12,對焦的速度比 E-410 更快了,支援臉部對焦功能(在 Live view 模式時 ,最多可以同時辨識 8張臉部)。

Olympus_E-420_25mm01
另外也終於推出了 O家的餅乾鏡啦!!!我想買來給我的 E-1 用...^^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顆鏡頭啊...光圈有 f2.8

Olympus 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
重量只有 95g,加上 E-420 380g 的重量,總共是 475g,比一顆 14-54的鏡頭還要輕啊!是一台非常適合女孩子用的單眼相機呦...餅乾鏡不再只有 Pentax 才有囉!

Olympus_E-420_25mm
Olympus E-420 + 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 從上方看起來的樣子。

以上都四月份 O社才會開始賣...

參考來源:
DCView - 全球最小DSLR: Olympus E-420
DCView - Olympus的25mm F2.8餅干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