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P80
好久沒有看見 Nikon 出現比較高規格的 DC 了,願意設計出這樣的相機,還推出來,要給他們拍拍手...^^

來看看規格吧!
18倍光學,27 to 486mm(f2.8-4.5),這規格倒是贏過不少同級的相機囉!再加上 Nikon 光學的表現,應該不會太差。

其他規格:
一千萬畫素、1/2.33吋CCD、VR 光學防手震、ISO 6400、LCD 2.7吋、拍攝影片最高解析度有 640×480Pixels@30fps(不知道是什麼格式的?)、臉部辨識(最多 12張臉)、一顆電池可以拍約 250張,近拍 1cm、吃 SD/SDHC 卡(O社什麼時候才會把 xD卡給換成 SD呢?...XD)。

參考來源:
Nikon | Imaging Products | COOLPIX P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