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好一陣子沒寫日記囉!自從上次開始執行晚上八點過後不用電腦的運動後,不知道為什麼,自然的,我就變成很少寫東西了,可能是跟自己習慣在晚上十點左右寫文章有關係吧。

最近過著非常充慣的生活,從開始準備攝影展,到小組的音樂分享,而最近跟大家去劍湖山玩(那一天我非常開心),有好多事情想要記錄下來,拖了好久了,大概都臭酸掉了,不過倒也沒關係,偶爾調整一下腳步也很好。

心情上是越來越有自由自在的感覺,雖然我不清楚原因如何,不過感謝主,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讓我可以用跟以往不同的態度來面對,或許是這樣子的關係吧!很多事情都讓我變得輕鬆的去面對了,一天的難處,一天擔囉!

每週五晚上跟阿布的陪讀,我收獲非常多,也學習到跟弟兄同在的關係,而我們又都是愛好攝影的人,自然的就成為好朋友囉...^^

而週六早上跟宏哲的查經,時常讓我上緊靈命上的發條,隨時再出發。

原本連碰都不可能碰的樂器「小提琴」,我也開始有興趣了,謝謝小組長慧貞借我琴,在這個小提琴的世界,真的非常的寬闊,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學到拉一首簡單的曲子,不過在這過程中,我知道自己是很快樂的在學的。

一口氣簡單的記下最近發生的事情,而另外我在教會服事的心情,會找時間記錄在另外一個部落格,用來幫助自己可以在服事上,能更加的成熟,也能做為一個反省的空間,還有好多的心情需要整理出來,以及感動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