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 宣愛,下週過後,就回美國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雖然很希望他們能在台灣待久一點,不過還是祝福他們...

四月初 Tony 的英語講道,讓我非常感謝,他分享了一個父親跟孩子的故事,那時我正好非常需要這個的信息,還有他帶的 Milk 歌舞,真的好可愛...

他們真是一對非常美麗的夫婦,感謝上帝能讓我們認識他們...


最近真的是覺得越來越幸福,雖然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上帝總是讓我去經歷去看見一些事情,然後等著我,等著我變化,等著我的回應...

感謝主,讓我生活在這一群充滿愛的朋友當中...

最後用今天牧師查經引用的經文來當一個結束,因為對我是一個提醒。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愛是永不止息。
Love never f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