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終於出聲音了,我在中時電子報讀到的消息「華碩指控技嘉惡意中傷」,再加上我之前 po 過一篇文章「[硬體]ASUS EPU是天大謊言?-技嘉指控華碩EPU主機板造假!」,在這裡我想先說一聲抱歉,因為我沒有注意到「tom's hardware」這個網站所發出來的訊息是他們的測試還是新聞,而這一點「tom's hardware」也有在該篇文章加上聲明,我轉載過來如下:

編輯部聲明:

有鑑於本篇新聞刊登後,引起讀者與網路上各大討論區的廣大迴響,我們在此提出幾點補充說明:

  1. 本篇文章是「新聞」而非我們的「文章與評比」,因此我們刊登這則新聞,只是報導技嘉對華碩EPU技術提出質疑的這個「事件」,但不代表我們認同這指控是「事實」,因為我們的立場是事實的判斷要以我們自己的測試結果為準。為避免讀者誤解,特此聲明。
  2. 本篇新聞的取材是技嘉於P45春季插拔大會對全球媒體所發佈的雙方主機板節能技術之比較,由於我們為少數受邀與會的中文媒體之一,為了搶新聞時效,所以在未及取得華碩的說法下,即搶先刊出此則新聞,這是我們的疏忽,若因此造成讀者誤解,我們在此表示歉意。
  3. 本著平衡報導的精神,我們也已知會華碩公司,若能取得該公司的說法,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刊出,更希望能盡快提出我們自己的測試結果,以維護讀者知的權益。






但是目前沒有任何的結論,不過小弟我還是會負責追蹤後續的發展,還有就下次我在閱讀文章上,要更加謹慎,非常的抱歉。

而在中時電子報當中所讀到的內容有提到「華碩已委請律師蒐集證據」,所以我想後續的發展,不管是誰對誰錯,只要是不對的事情,就真的該打屁股的...

真慘,兩家公司,我都蠻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