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到收到這個座管,含運 360元,賣家的效率還蠻快的,昨天下單今天就到囉!真開心...

原本買的 KHS R-2000 的座管太短了,所以我的腳無法完全伸展開來,這樣子腳會很容易疲勞的...


原座管真的是好短哦...^^"


換裝好之後的樣子...^^

今天騎的結果非常好,長度我是調整到座管上的刻度 5 的地方,而座墊的角度還要再調整,因為會頂到小弟弟...^^"


這個新座管在調整座墊角度的方式,我覺得蠻方便的,很好調整。


座管直徑為 27.2mm,長度有 350mm

今天晚上跟老妹去 B&Q 買了可調整的板手,還有兩支棘輪板手(10/12mm跟11/13mm),結果棘輪板手11/13mm 的太小了,無法用來拆後輪,不過還好 B&Q 可以 30天之內換貨,找一天去換支大一點的了...

不過還好有買活動板手,所以還是可以拆後輪,把原本的後貨架給拆了,感覺更有跑車的味道囉,而且原主人增加的座椅加厚的椅墊,拿掉之後,騎起來也ok,而且也比較帥氣一點。

原本想要一次把自行車的工具給買齊,後來想想,還是慢慢買囉,如果遇到不能拆的,再來加工具...

現在金屬的東西都很貴啊...@_@(同樣的工具因為材質不同,價差可是會有數倍之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