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柚,一整天下雨,又不能騎腳踏車了...@)@

下雨天,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懶洋洋的發呆,昨天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夢,不是很喜歡,下午幫老妹重灌電腦,遇到很討厭的病毒,所以大約重灌了三到四次,還發現自己蠻沒耐心的。

晚上的攝影課沒有開課,不過我們一些人都有跑過去,不過後來才知道沒上課,所以去小帽屋吃東西,聊天的範圍大概就是「攝影、單車、Apple相關 Macbook, iPhone」。

腦子裡的一堆構想,還真不少,只是一直沒有去執行的動力,覺得自己好像每天都在等啊、等啊,不知道在等什麼,突然覺得人生中,讓自己多個一頭銜也不錯「修腳踏車的師傅」,我真的進行了,雖然工具只有一隻活動板手跟兩隻棘輪板手,頭子中開始設計起自己的單車,就連未來式的也想了一下,不過我還是想要實際的打造一台自己的車。

懶洋洋的豆,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