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擔心了一下,呵呵,好久沒有的感覺了,還是放輕鬆一點比較好,順其自然囉...

今天熱到不行,喝了約三千多 cc 的水,去年當兵時,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軍中有規定要喝水的事,原來還真的蠻重要的,「水」這個基本的東西,從我一入伍開始,就一直影響著我各樣的生活,人體還真的非常需要水啊(ps. 有句話叫女人是水做的,其實男人的水比率比較高呦!)。

最近天氣蠻熱的,讓我回想起去年當兵站哨的日子,在大熱天時,兄弟們的心情都會比較浮躁一些,口氣也比較不好,我自己也跟著變差了,而帶領我們的長官心情也沒好到那裡去,理所當然的我們這些小兵就比較容易成了出氣筒囉,不過我運氣比較好,雖然在連上會比較容易受氣,不過不管站多少的哨,我都跟神說,當樂意接受一切的安排,因為我已經比連上的弟兄好過多了,而且我不過是一位小兵,沒什麼壓力可言,有的只是體力上勞動罷了,看著那些比較高階的長官,反而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是連上外排的人,又是為階級比較高的長官下做事,所以大部份的長官都會比較客氣的對我這位微小的兵,而帶我的長官也對我蠻好的(我從工作以來大部份都是遇到好上司),比較不像是長官跟阿兵哥的關係,反而像是朋友,可能是因為年齡比較相近吧!

我記得去年的禱告,也是這樣跟神說,我當樂意接受一切的安排,雖然我不知往哪裡去,但求你給我一點指引,我就這樣正式成為同工囉...

記得曾經苦到我快無法承受時,跟神說救我,在床上跪求,常常拯救來的又快又急,而有時候,卻是要我等了又等,我能說什麼呢,常常是到事情過去了,才發現這樣真是奇妙的安排啊!

最近要代禱的事情跟人,是越來越多了,非常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負擔,以前我大部份的禱告都蠻空洞的,不知道要怎麼禱告,現在比較容易把眼光從自己身上往別人的需要去看...

星期六的聚會分享,是我第一次提到我對婚姻的看法,雖然簡短的帶過,不過對我自己來說是很大的進步,因為未信主之前的我,是非常恐懼婚姻的,覺得根本不需要結婚的,接受這個信仰之後,想不到現在的我,反而非常希望能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婚姻生活」,不過坦白說,我是非常不容易交到女朋友的人的,因為是宅男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