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美麗的女主角...


帥氣的男主角出現了...


美麗的新家...


早上第一堂主日後,我趕往台南高鐵站,這是我第一次撘高鐵。


10:17的車,大約 40 分鐘後就會到台中,中間只有停一個嘉義站。


車票,我是前幾天在網路上先買的,線上購票後,再把一個編號抄下來,到高鐵站之後,再到自動購票機取票即可,非常的方便快速。


路上的天空真美,像是在為這對新人道賀...


迎娶過程中的最後一個關卡...


跟我同年的二姊,小時候,我上台中或是她下來,我們還蠻常一起玩的,記得有一次在永康時,我有騎腳踏車載過她,雖然我們年齡相差 9個月,而且一年大約最多只會見到一次面,不過她是我記憶非常特別的一位女生...

20080713二姊結婚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