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會的80周年禧慶結束了,如牧師所說的,這是一個開始...

最感動的事情,當我因為拍照,爬上爬下的時候,發現了 yoyo 的存在,真開心,看到朋友回來,雖然好久不見了,YoYo 還是 yoyo 啊!雖然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最近認識水電工「我們都叫他"慶啊"(台語)」,打從舊會堂還沒拆時,他就出現了。一個有趣而且率直的人,小時候曾經在教會,當我拿著板手給他時,當板手的尺寸沒有錯,他大喊著「感謝主」,我的心也跟著感動了起來,我想他或許有一天會重新回到教會呦!

一回到家,我就累趴了,馬上睡著,也忘了關燈,一直睡到剛剛才起來,現在早上三點多,繼續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