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非常奇妙,星期日南聖的 80週年一結束,才隔了一天,緊接著讚美之泉在南聖的敬拜,全南聖的人都總動員了起來,好叫人感動哦!

還好今天有蝦米哥的相機跟鏡頭小小白,讓我能補抓到更多感動的畫面,真的非常感激啊!就在需要時,就有這樣的工具出現。在建堂這日子裡,這樣的故事,不知道已經發生了多少次了,每當有需要時,神就一定補足...不管是物質或是心靈的...

不知道我們今天接待的客人們,是不是有滿意呢?雖然我們還有需多的不足,求主讓我們有信心跟智慧來改進,也能用謙和的態度來面對一切的指教。

今天有一個感覺,感覺我們就像是在跑一場接力賽跑,每一段,大家都盡力的去跑,雖然有快有慢,但是我們都是同心協力的,只把眼心放在將棒子交給下一位跑者,目標是在終點...

謝謝一些弟兄姊妹們所給的鼓勵...你們也辛苦囉...
想跟南聖人說,加油加油...讓我們翻轉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