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是用老妹的電腦來寫的,我的電腦去教會支援了,按規劃,我未來在教會的作業環境是使用 Ubuntu 8.04,跟正傑計劃要建立辦公室內部的 NAS,他提供了一片 RAID 卡跟一台 Giga 的 Switch,而原本我在教會使用的 PC 就可以騰出來當 NAS 主機,感謝主,我所在的辦公室有線網路終於通了,而我也不用苦苦的使用 USB 無線網卡,而且只有一台能上線,架好辦公室的 NAS 主機後,等於是把辦公室的網路環境應用給升級上去,之後在資訊的流通上,能更加的順暢,對事工的推動能有所幫助,而教會新的階段對影音照片的需要越來越大了,未來如何更快速準確的分享,將是一個新挑戰。

今天下午時我們電纜小組,包含我共有八位一起收線,我們開玩笑的說,下次來挑戰最少人來搬電纜,看看最少人力可以多少,不過我們目前最少的人力就是八位。每次搬完電纜,我內心總會掙扎,但是在搬運的過程是喜樂的,為什麼搬完後才會掙扎呢?我想我並沒有甘心樂意吧!因為我只是不願意讓那些弟兄失望罷了,感謝主的是,一直有弟兄願意來幫忙這件幾乎沒人看得到,而又重要的事,雖然我心中一直有想去評論為什麼、為什麼,但是神總是提醒我,不要有藉口,不要去討論為什麼。

星期六的小組聚會是查經,記得小組長有跟我說要預讀那一章,但是我記錯了,所以看錯章節,真是糟糕,當天查經也一直打瞌睡,還好有讀到一句提醒的話語「路加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這真是給我的一個當頭棒喝。

「慶啊」星期六拿著他的新相機 show 給我看,哇!是 Nikon P80(我有介紹過:[攝影]Nikon 精悍的 18X光學小炮筒 P80),試了一下,果然是台非常方便的像機,可近可遠,而且手感還不錯,我喜歡它變焦的感覺,還蠻順暢的,我們後來在地下室搬東西時,宏哲還是偉智說出了我很想問,但又不好意思問的話,就是「你想要來我們教會嗎?」...^^

ps. 慶啊,帶老婆一起來聚會吧!

星期六還有看到韶恩哥騎新腳踏車來教會,真是非常漂亮的一台車,雖然是中古的,但是車況非常的好,而且不容易撞車(遇到同樣的車),我很開心的調整了一下,騎出去兜了一圈,變速系統非常的順暢,是 Shimano ALIVIO(8速) 登山系統的變速器,算是第五級的,再上去的有 Deore(第四級)、Deore LX(第三級)、Deore XT(第二級)、XTR(第一級)。

ALIVIO 的特性:
1.後撥使用了寬連接,有兩個連接銷採用了氟塗層
2.前撥使用了寬連接
3.變速手柄的形式從Acera和ALTUS的EZ FIRE PLUS變為了更高級的RAPIDFIRE PLUS
4.曲柄開始採用OCTALINK花鍵連接
5.這個等級的花鼓開始使用鋁快拆
6.配套的HG50飛輪鍍鉻

官方 ALIVIO 套件說明

唉!又提醒我自己,自己的公路車何時才能組起來呢?最近比較懶得動了...^^"
只好先騎另外一台菜籃車了...

今天回到家,睡了一下,重新看了一下小說,痞子蔡的「夜玫瑰」,喜歡讀小說的朋友應該都會有經驗,讀小說的過程中,就像是腦海中有畫面在播放,好像在看電影,奇怪的是,讀沒多久,老是有別的畫面插播進來,只好等一下,因為是跟自己有關係的畫面,就這樣斷斷續續,結果我心情變得越來越奇怪,突然間一股莫名的寂寞襲來,不過這心情是我非常熟悉的,我在心裡跟神禱告,主啊!主啊!...之後因為我的一個行動,而心情馬上轉變,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感謝了...

原本想要用紙筆將自己的心情給記錄下來,但是我寫字很難跟上自己的思考,只好跟老妹借電腦囉,有時候會想自己是不是太依賴電腦了,反而讓自己跟人的相處變得比較容易有隔閡,不過這也是我今後要去努力學習跟突破的。

常常會想到自己是個又餓又懶的僕人,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到這段話,我就會想到自己,雖然這陣子非常非常的忙碌,而弟兄姊妹們也跟我說辛苦了,但是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我做了什麼,其實我好像什麼都沒做一樣,但又想起一首詩歌中的一段「你的服事是首美麗的詩歌」,感覺自己好像跟著一群非常了不起的團隊,進行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我前幾天,跟大家做在會議桌一起聊天一起大笑時,真像是在做夢。

越是想要一股腦的把一周的心情寫下來,越是無法整理出頭緒來...

這一陣子,我幾乎沒有時間思考些什麼,晚上一回到家洗個澡,就睡死了,體重也終於突破了,之前體重一直聞風不動,想不到一下子減了 1.5kg,這兩天一量,總共減了 2kg 了,是搬電纜的功效吧!呵呵...,難得今天回到家有時間可以發呆,突然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反而讓自己的情緒亂了,歸納了這陣子的心情,有嫉妒、好奇、興奮、勞累、無奈、大笑、感恩、驚訝、驚慌、調侃...太多了,總之就是一杯「綜合果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