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有好一點點了,不過上午開會,我還是昏昏沉沉的,查經牧師要播放的影片,沒轉好,結果第三首歌沒有聲音,真的是...Orz

不過這通常都是引發我學東西的一個動力,就是遇到問題。

另外就是需要想辦法在 Ubuntu 下找可以用的剪輯軟體了...^^"
剛剛 google了一下,找到一些可以在 Linux 下使用的影像剪輯軟體:
http://www.pitivi.org

http://www.kinodv.org
Kino一個非線性的DV影音編輯軟體,透過1394介面做優質的影像擷取、控制與錄製等功能

http://www.cinepaint.org
CinePaint是一個類似於Photoshop的圖形製作和處理軟體。

http://fixounet.free.fr/avidemux/
中文介紹01:http://blog.soft.idv.tw/?p=41
中文介紹02:http://www.wmfield.idv.tw/532
有 Windows, Mac, Linux 的版本,看來先來玩這套跟 pitivi 好了...

http://www.kdenlive.org/
kdenlive是一個非線性視頻編輯器為KDE的環境,運行Lin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