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感覺,真的很棒,原來沒有感冒時,我的精神是這麼好啊...哈哈!這次感冒,讓我體會比較明顯,果然還是要身體健康,就是上帝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

這幾天在計劃些什麼的,但是進度一直不太好,好在還算有些靈感,什麼事情呢?是一個秘密囉...
下一次要提早開始才好...

看來我們電纜小組短時間裡不會解散了,不過說真的,漸漸習慣要搬纜線的生活了,如果突然沒有纜線可以搬,我可能會蠻失落的吧!因為生活裡少了一件可以依靠的事了...哈哈...
總之,請為我們電纜小組禱告吧,雖然我很久都不相信童話故事了,但是我知道神一定有祂的旨意的,如果要我們繼續搬下去,那就繼續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