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有點搖擺,跟神禱告,而今天似乎有了回應,讓我可以安心的準備,真的非常感謝祢...

下次的鍚安敬拜,我要第一次分享生日感言,先來想想草稿囉,沒想到自己能跟大家一起在台上唱歌來敬拜神(我原本是不配站在這裡的),非常感謝上帝,我有一個生日願望想要跟上帝求,有一天,我們全家都要信主...我與我一家都要歌唱讚美主...

我的軟弱、我的不足,都有你的幫哺,你是我的依靠,我的磐石...

雖然我不太懂得如何關心人,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加油,哪怕只有一個小小的微笑,我都希望能跟人分享上帝的愛與溫暖...smile...^_^

8/31~9/1,9/2 要去綠島玩,前兩年,我都沒有跟到的旅行,這次終於可以跟囉...哈哈...

看了一部片「移動世界」,so so,所以就不寫介紹了,早知道就租「一路玩到掛」,基本上,「移動世界」的劇情還算緊湊,不過對我來說,只適合配飯觀賞的電影而以,感覺就像是美國版的超級賽亞人,從頭到尾就是瞬間移動這一招來打天下。

下午,教會外頭的「God is Love」有兩三對情侶來拍照,看來就快要成為觀光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