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血來潮,終於把在拍賣買來放了好久的煞車把手跟煞車線以及手把纏帶給換裝上了...^^

想不到換好的感覺意外的好看...


一換好,馬上在附近兜圈子,不知道怎了,改裝後,騎車的感覺也不同了...看來纏帶有發揮功效啊...^^

因為是第一次纏手把帶,所以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好,下次再改進囉!


原本的樣子:
寄件者 20080630永康公園


這台中古的 KHS R-2000,改裝總計如下:

krex 鋁合金座管:370(運費 70,atm轉帳 10)

SHIMANO 公路車用煞車把手 BL-Z325:245(運費 55,atm轉帳 10)

公路車用前後煞車線組:150(運費 40,atm轉帳 10)


總計:765


車車我買 4000,或許有人會覺得買貴了,不過因為我是想要拿它來練腳力,還有改車,而且我在第一眼看到它,就知道需要改什麼地方,再加上原主人用它環島過,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只是抱著看一下車,不一定要買,結果就把它給帶回家了,真想不到,小小的改裝之後,讓人真是驚豔。


接下來等我工具齊的話,會想要改輪組,不過有不少技術上的問題要去克服,因為是老車,規格跟目前標準的 700C 公路車輪組有些不同,是可以硬上,不過連同飛輪跟變速器都要換,這樣下來,跟我原本的初衷就差太多了,還是再想想吧!千萬別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