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看到一部很有趣的電影「死神的精確度」,是金城武、小西真奈美主演的。

片中,我很喜歡一死神與狗的對白,還有跟準備要死亡對象的對白,感覺很重要,但又幽默的看待著死亡,難怪英文片名叫「Sweet Rain」,而剛好我特別喜愛雨天,而這位死神每次工作時,就一定是雨天,所以他從沒有見過藍天的景色,而且是個很愛聽音樂的死神,劇情中他唯一放過沒有審判的對象,我想最後是因為音樂的關係吧!總之這部片子,讓我感覺到一些很奇妙的心情,有種微微的甜味,雖然一開始就感覺可能最後全部的故事會接在一起,不過後來的理髮的太太,跟機器人還是讓我蠻驚訝的...


藤木一惠「Sunny Day」



參考來源:

日影『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死神的精準度)/金城武、小西真奈美、富司純子:★・:*・VICKY の新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