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一到教會,收到了期待以久的陶笛了,而且是一次來兩隻...嘻...不小心又敗家了...
寄件者 我的陶笛


馬上試吹了一下,中音C 的那把(比較大的)聲音,我很喜歡,不過外觀的顏色跟照片上不太一樣,比較偏藍色,我是比較希望是黑一點的顏色,而高音C 的那把聲音,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不過高音可以吹得上去,比我原本的 12孔陶笛好很多囉!而且第一次吹都會不太習慣,之後多練習,或許我就比較能掌握它的聲音。

中音C 的笛子蠻大的,第一次拿,還真是不太習慣,我右手拇指要按的孔,我都會按不太完整(不好完整按住孔),不過這倒是吹習慣就能改善的...
中音C 的 Do 音,真是美呆了,好低沈啊!感覺好像進入另外一個時空了....

發現自己一個壞毛病,才拿到新笛,就又想說,如果當初買的是另外的呢?這時候真是感覺自己真的是好貪心哦,這樣真的很不好,能買到笛,已經是恩典了啊!

昨天牧師帶隊,騎腳踏車遊安平,還到海邊看日落,真的好美啊!這次騎了兩個小時多,真的很棒...我自己今天正在考慮要不要下星期一騎到墾丁呢?

星期日下午的開會,對我有很大的提醒跟幫助,原本像是在繞圈子走迷宮的人,一下子就多了好幾條出口,感謝神,謝謝牧師...^^
如果你有興趣想知道我在做什麼,請看 http://app.tnhc.org.tw

這兩天,跟神說了一個約定,一個我很難辦到的約定,但我相信靠著祂,我一定可以的...(主啊!求祢保守孩子的心,叫那罪離了我吧...)

晚上跟頌安冠伶去買電腦的零件,看到心儀的主機板了,之前都只是看到照片而以,想不到實際的板子看起來用料真的很不錯,而且我的機殼可以用,自從買了現在這個小機殼後,我都只看 micro-ATX 的小板子,但小板子的用料通常都不會很好,而技嘉推出這款主機板真是讓人意外,還把全固態電容下放,而且還有少見的內建顯示卡記憶體 128mb,這對預算有限又希望能買到好效能的人來說,真是塊好板子啊...(ps. 不過還沒實際用過...待...)
主機板:技嘉 GA-MA78GPM-DS2H

今天又有施工的人員在教會吹煙,真是想要拿狼牙棒敲他們...@_@
ps. 只要是我一看到,一定會直接的過去請他們把煙給熄了,不過他們也都很配合啦...^^

馬可福音的課,在昨天結束了,真是謝謝三春老師陪伴我們的這一段時間,有他的導讀跟講解,我才比較認識馬可福音的大部份內容,真是感謝啊...收獲良多...
ps. 十月底前要交 600 個字以上的心得報告...

常常會思想神為什麼要用我,我有一大串的缺點...但祂總是一件一件的幫助我思想祂的話語,而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但祂還是一件又一件的要我去聽...去看...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