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感覺到,我好像好久都沒跟小組一起外出吃飯了,還記得剛剛來到教會,而我是新朋友,每週最期待的就是跟自己的小組在主日後一起出來用餐,晚上時去逛逛夜明珠夜市(在安平港附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越來越少跟大家出去了,漸漸的,自己又恢復獨行俠的身份,這心情還蠻矛盾的,想跟大家一起出去,又想自己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朋友也是這樣呢?

前陣子,因為建堂,所以大家都忙到很難去照顧到別人或是自己,常常中午吃飯或是晚餐,都會晚一點才吃,而大家時間又很難配合,所以大部份我都習慣自己解決,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比較簡單而且方便快速,又有時候希望能跟大伙們一起用餐,但又不好意思開口,不然就是怕吃飯會很尷尬。

剛剛有一個感動想要寫成文章,是有關接待新朋友的,曾經我是被接待的人,而漸漸的,我成了要去接待人了,但自己會常常(總是)卻步、逃開、跑掉,但我學習,一點點一點點的進步,先從主日後的握手問安開始,我要用微笑迎接人,雖然自己不太會說話,知道的東西太少,又不看電視,也不看報紙,所以常常沒有辦法聽懂別人聊的一些時事,這時候的話題就少到,不知道要說啥了...不知道這樣是好是不好,哈哈!

明天辦公室同工們要跟牧師一起下去「墾丁」,我跟偉智&雲翔要騎摩托車去,我第一次要騎這麼遠的地方,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屁屁了,上一次騎最遠的地方是高雄,那時候,真的覺得騎太遠的地方,屁股會真的好痛啊................啊..................偉智啊!我們明天能不能多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