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家裡終於有電腦可以用啦,哈哈哈!不用再跟老妹借電腦了...
原本只是想要簡單修好鄉下的電腦來用就好,可是如果只是簡單修好,可能還是會壞,就乾脆換掉最關鍵的零件,等於是大修啦!只留下外殼跟硬碟還有燒錄器,總共買了
主機板:技嘉 MA78GPM-DS2H(全固態電容的四合一小板子,不多見啊!)
CPU:AMD X2 4850e(超省電的 45W)
電源供應器:全漢藍寶石II 300W 12cm(沒用過,拿自己當白老鼠)
記憶體:Kingston DDR2 800 2GB(用來用去還是習慣買 Kingston,因為沒有這個牌子的記憶體在我手上壞過,創X的,我手上就壞了兩三支了,就算是終生保固,我也懶得拿去高雄修)
鍵盤:羅技得意手超薄極黑鍵盤(這是我的第二個鍵盤,跟教會的也是一樣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鍵盤的排列方式,不好用的鍵盤非常容易讓我生氣,這個脾氣好像從高職就這樣了,當時我還是打工的小弟,因為公司配的鍵盤實在是難打到我受不了了,馬上自己買了一個鍵盤來換上)。
滑鼠:羅技 LS1 雷射滑鼠(跟鍵盤比起來,我就比較不重視它了)

比較擔心自己家裡一有電腦之後,我會很晚睡,還是要節制一點,提醒自己囉!前陣子因為家裡都沒電腦,我幾乎都有時間靈修,然後十二點前就睡了,所以不能因為有電腦之後,就又越來越晚睡...!!!

昨天小組長訓練後,跟小組長慧貞還有偉智一起討論小組的事情,感覺越來越崇拜我們的小組長慧貞了,還記得她說「我對小組有兩個目標(原則?),小組裡絕不用有人是被孤立的,而且我會以身做則...」,她還跟我們抱歉的說,因為新朋友的關係,所以對我們舊成員比較疏忽了些,還有未來的方向以及計畫等等...如何幫助小組裡的弟兄姊妹能更加認識主耶穌基督,而小組聚會,不管我們準備的如何豐富,一切都是有神在帶領,而不是我們去想如何的...

聽完小組長的分享後,我一方面感覺到很激勵,二方面又感到慚愧,因為自己曾經對她有不好的心情以及想法,不過感謝主,幫助我看見自己的惡,給我的一個提醒,來自於聖經中的馬可福音第七章14節至23節,我摘錄部份如下:
耶穌:「你們都要聽我的話,也要明白。從外面進去的不能污穢人,惟有從裏裡出來的乃能污穢人。」
.......耶穌又解釋的更清楚一點如下:
耶穌:「你們也是這樣不明白嗎?豈不曉得凡從外面進入的,不能污穢人,因為不是入他的心,乃是入他的肚腹,又落到茅廁裏」;又說:「從人裏面出來的,那才能污穢人;因為從裏面,就是從人心裏,發出惡念、苟合、偷盜、凶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裏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CSS Layout 達人的階梯( 附1光碟)的圖像
星期二時買了一本書:CSS Layout 達人 階梯,終於我還是需要跨進這個領域去囉,先 k 書,建立好 CSS 的觀念後,在設計教會網站時,比較不會再綁手綁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