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半醒來囉!目前 02:31 am

最近神幫助我看清楚一件事情,就是我要愛祂勝過一切,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我的心剛硬,常常會問自己「這是呼召嗎?」

一個從平信徒一直到現在,我不敢說有多少奇妙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但領受是清楚而明白的,站在此時此刻,我可以選擇回應,或是閉耳不聽,閉口不問,我不清楚自己的生命有多少的影響力,因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渺小,那怕我只能發揮一根螺絲釘的力量,希望自己不會成為無用的僕人,被丟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哀哭切齒。

不知道為什麼起來寫這個,快去睡了吧!02:5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