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要麻煩玉萍為我做個「開心手術」(打開心的手術),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哭,今天跟翊倫分享時,有些感動,有弟兄可以扶持,真的好棒好棒哦...
原本我不敢去面對的問題,終於要去面對了,雖然不知道神在我生命的計劃是什麼,但祂常常讓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而得到成長...

今天的心一直跳的很利害,感覺都快無法呼吸了...
真的沒想到自己能這麼釋放的分享,感謝主,總是為我預備了最合適的小天使在我身邊,我知道自己需要將目光轉向祢,使我不至動搖...

我的心啊,跳起來了
真的覺得我在教會,好幸福哦,隨時的幫助就在我四周圍...

今天牧師在晚上的小組長訓練,分享了一段話,讓我好感動,他說,希望之光的基金會的一位先生曾經問他,你們教會有「家暴、墮胎、離婚」的人嗎?
我們牧師回答「當然有啊!我們教會都是一群罪人所組成的」,那位先生說,在他訪問過的牧師裡,我們牧師是第一位說有的牧師。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牧師所說的「我們教會都是一群罪人所組成的」,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裡,我就又眼淚就快飆出來了,還好我有快快平復。

在我的生命中,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建造,原來在教會中,能幫助我們重新建造生命,耶穌在十字架為我們受死,而又復活,要我們真正的去知道我們的罪。

過去我所認識的信仰,是個「名詞」,而現在成了「動詞」,我的心動起來了,在不知不覺之中而被挑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