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忍不住,吃了零食了,為什麼老媽要帶超好吃的地瓜酥回來啦!!!

今天早上牧師帶的晨更,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掉眼淚,而晚上的查經,我卻一直笑一直笑,總之,我今天是又哭又笑的度過了...^^
牧師啊,我會緊緊跟著你...

今天查經時,看著詠佳小朋友,走過來走過去的模樣,真是好可愛哦,而且她一定很幸福,總是笑的甜甜的,突然間,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很多時候,我都只想要用人的想法,去做一些決定,往往帶來的只是痛苦跟難過,神總是用祂奇妙的方式,領著我們前進,每過一道關卡,我想祂總是用微笑的表情,
期待著我們的每一步吧!或許就像是我看著剛剛才學會走路的詠佳一樣...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對象,但神卻為我預備了更美好的,在等著我,今天牧師查經分享的信息,是神會為你與另外的一半而裝備,當你們同樣走在神的道路上,就會遇到。

引用聖經的一段話:「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林前10:31)

我曾經跟神求,求為我預備最合祂心意的伴侶,而不是合我自己的心意的,因為我知道如果只是求我自己所喜歡的,那我可能會離了神,如果是求合祂心意的,祂將會為我預備那最美好的,所以我禱告,我要得到幸福,也能將這樣的幸福跟人分享。


今天又重讀一本書「當男孩遇見女孩」,讀到什麼是「不自私,願意為對方的益處著想」,我畫下了我們會問什麼問題:
.現在開始這段交往,對她好嗎?
.將我對她的感覺全盤說出,會給她帶來什麼益處呢?
.我的行動是否會鼓勵她更愛神呢?
.我的溝通是否夠清楚,這樣的溝通對她有沒有幫助?

引用聖經的一段話:「愚妄的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正直;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箴12:15)

在兩個人可以用一對戀人的身份取悅神之前,他們必須先成為一個渴望得著神超過一切的「個人」,他們必須先領悟到,唯有祂能滿足自己心中最深刻的渴望。來源:當男孩與見女孩 P.34

在讀到以上這段話語時,可以體會到,當我把目光放在她身上時,我失去了安全感,只有當我把目光重新對焦在神,我感覺到我是自由而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