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在我的辦公室裡哭,不是一般的哭,而是痛哭...

因為正在讀一本書叫「男子漢養成班」,讀到父親這個角色時,我特別難過,書中的一段話可以表達出我的感受,如下:
「很久以前,我曾經下定決心一個人過活,無須外援,也下過決心凡事自己搞懂。這是孤兒般的男人普遍會下的決心,當他們是男孩時一個人孤零零的,沒有人在身旁陪伴,也意識到人非常不可靠,所以,他們決定只靠自己,不靠別人。」

書中,有太多的話語,觸動了我的心,原來我沒有父親好久了,也忘了小時候,爸爸對我的擁抱,不過我還記得一件事情,是在我生日時收到的一件禮物「火車」,當時我不知道如何組合鐵軌,我爸爸說了一段話,我到現在都記得,那時,我好像不到小一,他說「不會裝哦!來,我幫你」,這句話對我來說,不知道有多溫暖啊!這是我感受到父愛,另外一個記憶是,小時候老爸常常讓我坐在他的肩膀。

奇妙的神,曾在我未信主前,在一次失望時,靠近我過,一個我永遠記得的夜裡,我哭著,世界全變了樣,沒有希望,沒有父親了,那是在我國中聯考時候,好在神即時的抓住我,在我心裡深埋了一個希望,祂要我相信未來還是有盼望的,謝謝祢在我心碎時,給了我希望。這件事情,我曾在小組分享過,但我不敢再分享了,因為每一次的分享,我都需要重新去體驗一次,那真的很痛。

在教會的這幾年,神奇妙的醫治了我的心,幫助我從一位外表是大人,但內心還是小孩子的階段,一步一步的成長,因為認識到「阿爸.父」的同在,也經歷到祂模著我的心,我才感覺到自己開始漸漸長大成熟了。

書我雖然還沒讀完,今天有把感動的感覺跟玉萍姊分享,她鼓勵我寫下來,投稿給教會的週報「泉源之聲」,我說,神讓我感動到,對弟兄的一個負擔,雖然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很微小的,但或許我能寫下來,當作一個開始...

謝謝祢,阿爸.父,最近透過一些事情,激動了我的心,也藉著這樣的感動,我發現了自己的負擔,雖然我能力微小,但我會全力以赴...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
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
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
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被囚的出監牢。
...by 以賽亞書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