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好舒服哦!昨晚我睡的很熟很熟,謝謝天父,早上打開電腦,想要開始寫馬可福音的報告了,這個月底前要交,不知道為什麼,打開電腦,卻想不出來要寫什麼,跟牧師曾經形容的情況一樣。

而且反而有力量要拉扯我,這時候,我決定到教會寫報告囉!到了教會,在 1F 大廳,感覺真棒,禱告了一下,又發呆了一下,就想到了標題「生命的榜樣」,感謝主,因著這個主題,我的腦筋終於可以動起來了,而在讀經的過程中,一直有感動,自然的就可以寫出東西來,雖然沒有寫的很好,不過可以下筆,是件好事啊!

寫一些,又發個呆,寫一些,又發呆,回想這兩天,神讓我的領受,我很難用言語表達,原本神早就在我的心裡埋下了如此深厚的恩典,如果我不用生命來回應,那我還有什麼呢?

主啊!謝謝祢,使用我這樣的一個罪人...帶我離開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