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害羞,我正在學習如何當一位好朋友,而這也是成為男子漢的一部份...^^
我從來沒想到,接觸這個信仰後,我必須要重新建造我的生命,把我從一位小男生(心靈上),成長到成為一位有責任跟擔當的男子漢,是的,神要我們成為一位真正的男子漢...

好奇妙,我現在回想去年當兵期間,才發現我的收獲好多好多,那時候跟弟兄們一起生活、一起受苦、一起玩、一起笑,才發現,原來這是很重要的,在我學習班用機槍時,從讓人指導到需要去指導別人,這個過程也是成為男子漢的一部份,原來人生中的每一個小環結都彼此相扣著。

主啊!求祢穩固孩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