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285835
午後,在教會客人來之前,陽光在教會大門前灑落,映在地板上,我看呆了...
光真是神奇妙的設計,讓我想起第一次打靶時,最吸引我的是陽光透過樹林所灑落下的光線,也是讓我看呆了...

當我看著人來人往時,我想試著用眼睛看穿一切,但是我不能,我只能透過相機記錄下來
我愛影像,同時也喜愛文字,總覺得他們是一對的,是缺一不可的,神真是奇妙的安排啊!

當讚美從心中發出時,我的心被打開了,原來的一切都有脈絡可尋,一個眼神,就讓我看穿了一切
一個微笑,就讓我雀躍,我跟神說,我的心啊!為何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