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點鬱悶,不過情況是時好時壞...

不過我應該可以很快的就調整好自己的,把自己的心情交在神的手中,交托是很重要的呦!

雖然很希望自己能百分百的喜樂,用笑臉迎人,但是我今天給自己打分數的話,大概只有 70分吧!

早上晨更時,發現我以前在聖經上記下一段話「喜樂跟快樂是不一樣的」...
喜樂是由神而來的平安,快樂是一般遇到某些事情,你就自然會快樂的...

心思還真是一個戰場,今天我的內心開戰了好幾次,我要跟自己的壞心情開戰...
如果我輸了,等於就給了魔鬼機會了,好在我都站立得住...因為我知道,只能依賴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