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蛻變中,每個時刻都是驚喜跟感動。
神為我進行了一段「開心手術」,看見一切的不可能...^^

在這段蛻變的過程,同時也是痛苦難過的,唯有走過之後,才能明白。

禱告的圖像
這幾天正在讀楊腓力寫的這本書「禱告」,下午顧櫃台時,讀到落淚,然後地震就來了,然後它搖它的,我哭我的,後來才想到這是櫃台哦,等一下有人來的話,別人看見我在哭,就不太好看囉!...^^

神好像藉著這本書,要我跟祂再多親近一點,不要總是跟祂要糖吃,祂所給的,已經超過我所需要的一切了...^^

原來,禱告是要跟神親近,而不是要什麼,嗯!孩子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