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教會很難得有辦一個攝影比賽,不過我沒有報名參加,因為我跟神立過一個約,我不參加任何的攝影比賽...^^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為何如此呢?我想當初,我為了什麼而拍照,這個單純的心,我不想因為任何的比賽,而被改變,每個人都可以是攝影家,我只是一位想記錄教會的小小弟兄,記錄我在教會所看見的感動,當我拿起相機時,我就是為主而活的戰士...^^


我的心,是曾經搖擺過的,感謝主,在孩子的心埋下了一顆堅強的信心,沒有忘記最初為何拿起相機的感動...


透過攝影,我看見了神要我去發現,真正美好的事情...


透過攝影,神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透過攝影,神讓我擁有一顆喜樂的心...


原來光線中,滿是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