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摘:
幾個月以來,我們飽受挖苦和嘲諷,因為我們竟敢談論希望。
希望不是盲目的樂觀主義,不是對未來的困難輕描淡寫,不是對可能出現的艱難險阻置若罔聞,更不是袖手旁觀、畏首畏尾。儘管現實常常事與願違,但希望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信仰,只要我們敢於尋找,希望就總在不遠的前方。
我在一個來自錫達拉匹茲市的年輕女士眼中看到了希望:她白天在學校讀書,晚上加班掙錢,卻仍然不能負擔妹妹的醫療費。但她沒有對這個國家失去信心,她仍相信自己的夢想終將實現。
我從一個來自新罕布什爾州婦女的話語中聽到了希望:她說自從侄兒被派往伊拉克戰場之後就一直惴惴不安,於是夜夜祈禱,希望他能平安歸來。

全文來源:
http://marrowalk.blogspot.com/2008/11/thank-you-iow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