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上 04:04 等一下 05:00 跟偉智要在台南科技大學(原女技)會合,一起騎摩托車前往合歡山,再跟牧師大家會合。

中午時會在霧社吃中餐,下午 02:30 左右往「石門山」...

...

剛起床,肚子好餓哦...到 7-11 買吃的回來了...

昨天回到家,洗個澡,整理一下,就累倒了,現在起床後的精神還不錯,等一下騎車應該沒問題...^^

...

如果我沒有把握住現在跟偉智一起騎車的時刻,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可以這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跟偉智一起做些什麼,或許是在建堂期間,我看見了什麼吧...
所以我想要珍惜這位很棒弟兄...,雖然我不能做些什麼,但是我可以跟他一起騎車,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