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的部落格一直被亂回應或是留言,所以只好通通都關閉囉!因為會回應的朋友不多,所以應該也還好,而有想要回應而無法回應的朋友,只能跟你們說抱歉啦...^^"

回到家,目前蠻累的,不過心很平安,感謝主,讓我臨時接到一個任務,雖然說不是很難,不過在過程中,真的有難倒我的地方...@_@
這個任務是要把攝影作品貼在紙板上,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經驗,所以一開始就貼錯,不然就是位置搞不好,這讓我很悶又很煩,這時候我馬上放下全部的工作,跑去禱告,禱告完,我才回到工作區域,繼續進行,突然間,我終於平靜下來了,感謝主,幫助我調整心情...^^

原本是沒有要參加比賽跟展覽的,但是因為雯盈姊的邀請,要我約展就好,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樣對不對,現在感覺自己的作品要公開展覽,老實說,我還沒有這樣的自信的,不過如果是為了福音的性質,應該可以吧!

在服事上,我從來沒有像現在如此的需要禱告,以前總是想要倚靠自己的知識來解決就好,但是常常沒有真的把問題給真正的解決,反而製造了更多的問題...@_@

老弟今天打電話給我,說我有一位朋友去找他,讓老弟很安慰...^^
感謝主啊!我真是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