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的感覺很美,又很幽默...^^
想要去找小說來看,作者是尼爾蓋曼〔Neil Gaiman〕的奇幻小說改編。

主角原本是要去為鎮上一位女孩子尋找一顆隕落的星星,後來才發現找到了真愛的故事,好吧!我真的不太會介紹,有個寫的超棒的介紹,請直接轉台過去瞧瞧吧...^^

有些對白,讓我想了很多,在主角變成天竺鼠時,星星女孩對他訴說:「唯一支撑我,繼續看著人類世界的東西,就是愛。所有的戰爭、痛苦、謊言、仇恨,這些東西都令我真想別過頭去,不再往下看。我就是來看人類是如何去愛的,就算是到宇宙最深處,你也找不到比愛更美的東西,所以,我知道愛是無條件的,但我也知道愛是不可預知的,無法預料的,無法控制的,無法忍受的,奇怪的是,愛很容易被錯認為是憎惡...我認為,我愛上你了,我的身體幾乎不能包容住我的心,好像它不再屬於我了,而是屬於你,如果你要的話,我會無償的給你,不需要禮物,不需要條件,不需要証明,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你也愛我,只要你的心,來換取我的心。」

寫的超棒的介紹:
《星塵傳奇》好久沒看電影看得這麼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