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是我多愁善感的一天...

剛剛看了電影「世界末日」,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哭...這明明是電影,我為什麼跟著一直哭...唉!我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這我看過第3次了吧...^^"

我有一本筆記,停了一段時間了,一直不敢再寫,現在也不敢寫...

今天為了對付自己心中的惡,我禱告,因為我對付不了,求神幫助我,這個惡,如影子般的跟隨著我,我哭求,求神裝備我,讓我有足夠的勇氣跟毅力對抗它...
主啊!主啊!求你賜給孩子一顆溫柔的心,能以善勝惡,讓誠實與慈愛繫在孩子的頸項上作為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