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試著讚美每一天,也因此每一天我都是幸福的...^^

今天早上因為有幫忙媽媽小組們架單槍,所以有留下來聽她們唱詩歌,聽到雯靖姊的分享,讓我很感動,我也跟著媽媽們一起哭...
後來,我們大家有一起為牧師慶生,牧師你真的很棒,我們愛你...
很謝謝神,為我們造了一位這麼美好的牧師...

神幫助我學習用一顆不一樣的心,來看見,來感受,可以去愛人,以及被愛,真的很幸福,雖然我是笨拙的,不懂得表達的,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每個生命的變化,很謝謝神,讓我不再是一個冷漠的人,而是一位願意給予的人,不再是一個退縮的人,而是一個勇敢的人,能成為一位為愛而戰的戰士...

這星期的聚會是查經,查路加福音第十二章,這一章很特別,我記錄一下自己畫線的句子,如下: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12:2

因為正在那時候,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12:12

你們不要求吃甚麼,喝甚麼,也不要掛心;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12:29

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12:48

這一章最後的地方,提到信與不信的紛爭,我想如果我是剛剛信主的時候,讀到的話,可能會很難想像吧!

你們以為我來,
是叫地上太平嗎?
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紛爭:
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
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
父親和兒子相爭,
兒子和父親相爭;
母親和女兒相爭,
女兒和母親相爭;
婆婆和媳婦相爭,
媳婦和婆婆相爭。12:51-53


說真的,一般我們是很少去點出這麼敏感的話題的,而耶穌是這麼的直接的點出了我們會遇到的問題,而且像針般的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